十步

万年不产粮,日常神神叨叨,假的月球人,胜者是冰帝。闪恩闪&Obikin不拆||卡卡唯粉||忍迹&蛋哈&EM不逆不拆|| 吉尔伽美什史诗是好书||叔叔超可爱||白宇朱一龙

龙城揭秘之感恩节特刊预告——OUTCAST:因为爱你失去/得到了什么

【专访人物:牧歌、舒展】

采访:泛海娱乐-十步


因为爱你失去了什么?

-   “……牧歌啊,你是不是喜欢阿伟?“

-   “能改吗?“

-   “你想过如果阿伟知道有男孩子喜欢他,他会被人嘲笑吗?”

-   “那跟妈妈说好了,不要告诉任何人,妈妈替你保守这个秘密……牧歌,你要知道,这是错的,这是脏的,是恶心的。”

-   “阿伟和你不一样的。而且他是要有大好前程的人,你不要害他。“

-   “你不要害他”【亲情】


-   “你知道那个叫舒展的吗?他整天不说话,之前有人看他下课的时候偷偷看操场上打球的男孩子,他是不是变态啊。“

-   “听妈妈说,你这种人叫‘兔儿爷’,你变一个看看?你下面长东西了吗?你说话啊?欸,你看他哭了!哈哈哈哈哈。“

-   “谁会想和变态做朋友。“

-   “变态。”【友情】


-   “舒展,我听下面的员工反映说,你有些比较严重的个人问题。你也知道,我们这里男同志比较多,他们都反映和你一起工作不是很……安心。所以,抱歉,我想你懂我的意思。“【工作】


-   “那个叫牧歌的,天天蹭在樊伟旁边跟着我们,他恶不恶心,不过就是樊家养的一条狗罢了,真把自己当个少爷了?跌份。“

-   “听说还是条牝狗,嘘——“【尊严】


-   “我不知道,我要去哪儿……我一直在漂泊,没有地方,没有地方能停留。只有,偶尔,偶尔我躺在那些不知名的山区野地,抬头看着漫天的星星的时候,那个时候,我才觉得,也许……也许我其实和万事万物,没有……那么不同。“【归属感】


-   “牧歌来到这里的时候身上除了一点零钱,就是美国的驾照。“因为只要有驾照,就可以随时租车,随时逃跑。那半年里,每一分每一秒,他活得都像惊弓之鸟。【安全感】


-   “我以为去美国,是一个新的开始……但是好像不行……阻碍到了控制不住的时候,是该清除的……”

-   “你知道持枪许可吗。”

-   “只差一点点……不过……我运气好。”

-   “但从那时起我也知道,我该逃命了。”【生命】


那你因此得到了什么吗?

-   “……我不知道。”

-   “……一个笑容,什么都没有。只属于舒展的,笑容……”【生命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恩节特刊: OUTCAST

人物专访: 因为爱你失去/得到了什么

【专访嘉宾:牧歌、舒展】

牧歌:因为爱你失去了什么?

舒展:因为爱你得到了什么?


敬请期待。(不要期待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某种意义上算是联动?所有出现在这里的信息都是被川川审核过的。

大家自由心证。

 @神秘角色6714 


评论(34)

热度(174)